公司簡介 > 關於昌吉

關於昌吉
  • 關於昌吉
  • 公司簡介

內容

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,主要從事土建工程、建築工程、水利工程等營造業務。
服務對象包含政府相關公共工程、住宅大樓的建造、以及科技(傳統)廠房的興建等,所承攬的案件屢屢獲得業主的肯定。

公司所承接的案件,涵蓋碼頭、橋樑、住宅、廠房、軍方設施…等領域,對於近年來國人對於環保逐漸重視,我們早在民國八十五年起即開始投入環境工程,所參與的案件如:省政府污水處理廠、煉油廠廢水處理、燕巢污水處理廠興建、自來水淨水廠、高雄市污水處理廠、中科污水處理廠、后里污水處理廠……等,在在顯示出昌吉營造對於台灣環境的關懷以及專業能力受到的肯定。

昌吉營造為夆典集團中重要的轉投資事業,相信在與夆典科技開發的緊密結合下,能提供顧客更好的整合服務,達成顧客對於我們的期待。

訪問統計

今日
49
昨日
63
最高
177
總計
112,809
夆典集團 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3492
FAX: (02)2228-6008
地址: (通訊地址) 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CHANG JI CONSTRUCTION CO., LTD. ©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