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獲經濟部頒發「公共工程優質獎」 > 新聞中心

新聞中心
  • 新聞中心
  • 榮獲經濟部頒發「公共工程優質獎」

頁面訊息

作者 昌吉營造 日期2016-10-19 點閱1,205 次

內容

為解決大高雄地區民生用水缺口之風險,並增加高雄地區民生備援水量,台灣自來水公司推動「曾文南化烏山頭水庫治理及穩定南部地區供水計畫」。

「東港溪原水前處理工程」係在該計畫下,依環保署核定「鳳山水庫原水為飲用水備用水源水質或淨水處理改善計畫」辦理,其目的係為充份運用東港溪水源,以濟民生用水,該工程完工後其所處理後之水源,將導入鳳山水庫作為民生用水備用。

由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攬之「東港溪原水前處理工程」,參選105年經濟部主辦之「公共工程優質獎」,在經濟部所屬各機關5千多件在建工程中,經過評審的實地查核(初評)和複評後,脫穎而出,獲得優質獎之殊榮。

頒獎典禮於105年10月19日由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頒發,於典禮過程中,除了表達祝賀之意外,同時也表示希望藉由公共工程優質獎的表揚和肯定,能夠進而成為其他工程仿效的模範,彼此激勵,成就一個優質工程環境。

專案名稱:
東港溪原水前處理工程

工程主辦機關:
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南區工程處

設計/監造單位:
杜風工程顧問有限公司

施工單位:
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夆典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萬銘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訪問統計

今日
6
昨日
75
最高
177
總計
115,050
夆典集團 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3492
FAX: (02)2228-6008
地址: (通訊地址) 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CHANG JI CONSTRUCTION CO., LTD. ©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