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  • 服務項目

內容

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自1980年11月成立以來,從一開始的水利工程承攬,逐漸拓展至土木工程、環境工程、建築工程、廠房工程及產業園區開發工程,不斷突破自我,承攬型態涵蓋軍事設施及營舍、橋梁及碼頭、醫院及藥廠、廠房、辦公大樓及集合住宅…等公共及民間工程領域。
參與國家建設的公共工程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;參與了民間工程,獲得來自於顧客的信任與掌聲。走過三十多年漫長的歲月,在全體員工的一致努力及顧客的支持下,昌吉踏著堅定的步伐在一片成長的土地奉獻心力,與國家經濟建設共同成長。展望未來,因應加入世界貿易組織、金融自由化、國際化等環境的變化,昌吉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實力與潛力,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,迎接更多的挑戰。

◤ 最佳規劃

對於接洽之工程個案,透過周詳的前置規劃,包括市場調查、製造方法及廠商評選、材物料來源、最適產能、環境影響、專業工法技術、成本與利潤分析等,進行可行性研究及價值工程分析做成完整報告,提供予服務對象參考。

◤ 最佳執行

專業嚴格的工地整合機制及PDCA品質管理,對於艱困的技術施工環節,嚴格執行品質管控,提升專業技術及工程管理上的持續改善。

◤ 最佳效率

經由縝密的分項作業計畫編排(WBS),有效率的安排各項施工流程及品質管控節點,達成品質、成本及工期最佳化,達成服務對象滿意度及公司企業文化的需求。

訪問統計

今日
95
昨日
72
最高
177
總計
112,927
夆典集團 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TEL: (02)2223-3492
FAX: (02)2228-6008
地址: (通訊地址) 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2號4樓
CHANG JI CONSTRUCTION CO., LTD. ©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